缅甸民族正义党中央总书记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司令员彭德仁2021年春节献辞

 缅甸民族正义党中央总书记

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司令员彭德仁

2021年春节献辞

果敢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同盟军全体将士、各民族武装革命组织、全球华人同胞们:

大家好!

喜赏数点梅花,欣迎一场春雨,华夏民族最富特色的传统新春佳节已悄然来临。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了共同的健康与平安,很多同胞不能在除夕之夜和家人团聚。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我相信每一个华夏子孙的心都会因为春节而紧紧系在一起!请让我们用全部的热情与美好的祝福,共同期待新年的第一响钟声吧!

朋友们、同胞们、同志们:2020年,我们正义党人、同盟军官兵深受广大仁人志士的殷切关怀;承蒙华夏同胞和海外侨胞的鼎力相助,我党我军团结带领果敢儿女与各兄弟民族革命组织并肩战斗,不仅有效战胜了新冠疫情的肆虐与蔓延,而且勇于征服民族革命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使得我们的民族革命事业始终坚定不移地朝着革命理想和奋斗目标不断前进!

新年伊始,海上风云波诡云谲,缅甸政局突生巨变。面对新形势,不做旧文章。纵观天下,与时俱进则民族大业亦如帷幄之内;放眼世界,处变不惊则万里乾坤犹在掌握之中。正义党人和同盟军官兵仍当秉持自强不息之精神,以庄严的党性为政治生命,以严明的军纪为亮剑之魂,将我们的民族革命事业进行到底。纵使西风凋碧树,英雄不畏天涯路。唯有民族革命事业取得彻底胜利,才无愧于历史和人民赋予我党我军的伟大使命;唯有和平事业取得圆满成功,才无愧于世界人民的共同愿望!为此,我号召每一个正义党党员和全体同盟军干战,抱定理想、团结一致、听党指挥、忠贞不渝,为人间正义,为联邦和平与人民幸福,为民族平等自治,迎难而进、踏棘而行,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鼠岁虽多舛,牛年寓昌隆。

在此,我谨代表缅甸民族正义党、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向全世界华人同胞致以新春的祝福!祈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辉煌,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农历辛丑年守岁之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