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谴责缅军在果敢滥杀无辜​

11月14日晚,在我果敢兴旺区刺竹坝村,被缅军开枪射杀的百姓16日又一伤者不治身亡。事发当天,周家3人当场成为缅军枪下亡魂,另有5人受伤。当晚其中一伤者在小甸坝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5日又有一伤者殒命。截至目前为止,缅军在果敢乡村公路上射杀果敢籍平民的事件已导致6死2伤。我军官兵闻知无辜同胞惨遭屠戮,无不义愤填膺,恨不能将匪徒就地正法。

亲爱的果敢同胞们:近十多年来,缅军屡屡杀我老弱妇孺且逍遥法外,是可忍孰不可忍?缅军人在果敢欠下的累累血债是时候让他们血债血偿了。

缅军官兵在“2.1政变”后对全国无辜百姓痛下杀手世人皆知,军人集团祸国殃民的罪行罄竹难书,人民群众忍辱偷生的结果,换来的不是安宁,而是一次又一次残暴的杀害。

近半个多世纪以来,缅军官兵所到之处人民群众无不遭受凌辱与迫害,尤其是边疆民族地区缅军驻点周边,当地人的财产和人身安全毫无保障,所谓的民团和边防警察大多是缅军帮凶,从来不敢替父老乡亲向缅军讨个公道或伸张正义。

亲爱的果敢同胞们:缅军人嗜杀成性,视生命如草芥,既不讲群众纪律,又罔顾人权道义,唯有抗争人民才有活路,唯有自强民族才能自保。

当前,全国的革命武装就是各族人民获得解放的坚强后盾。同盟军则是果敢民族重新夺回民族自主权的唯一希望。

今年缅军公然倒行逆施,无恶不作,引发了全国公民抗命和武装起义,导致内战持续升级,疫情蔓延,货币贬值,通货膨胀,盗贼四起,民不聊生。

已成众矢之的的缅军人集团终将在内忧外困,四面楚歌中解体或溃散。

亲爱的果敢同胞们:此时再不站起来投身即将到来的革命高潮更待何时?缅军已大势已去失道失德,此时再不为驱逐缅匪军而奋起更待何时?

亲爱的果敢同胞们:缅军不亡,国难不止。缅军不撤出果敢,果敢人民将永无宁日。凡我果敢有志男儿当以驱逐缅匪为己任,为民族自强自立和实现高度自治贡献力量。

凡我果敢同胞应以充当缅军打手为耻,以参加民族民主革命为荣,以服务缅独裁政权为耻,以捍卫民族基本权利为荣,为开创果敢新时代而英勇奋斗!胜利终将属于永不屈服,坚守正义的果敢人民!


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发言人:李天富

2021年11月18日

评论

  1. 我记得十年前还是几年前,李天富是红岩的文书,现在都成发言人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