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际小姐选美大赛中为缅甸发声的韩丽小姐在泰国被逮捕

      9月21日晚,准备前往越南办理签证的女模特韩丽(ဟန်လေး )在泰国曼谷机场被警方逮捕,称他在国际刑警组织的逮捕名单上。

      韩丽小姐表示,当天晚上被迫在机场入口处过夜,今日(22日)将被送回越南。其本人联系了联合国难民署(UNHCR),联合国难民署告诉她不能乘坐飞机,如果回到越南她将会被送回缅甸。

      据了解,韩丽小姐的护照在失踪的名单之上,缅军政权称她在缅甸犯了罪,缅甸警方已经向越南报案要求拘留她。她表示,虽然联合国难民署已经向泰国政府通报了这一情况,但还是很担心。“我在缅甸并没有犯罪,我用我的权力说了‘不喜欢’,即使在国外我也不是很顺利,我更加同情缅甸人民。”

      2021年3月7日,韩丽小姐代表缅甸参加在泰国举办的2020年国际小姐选美大赛,期间她解释了缅甸的恐怖局势,并呼吁国际社会提供帮助。



评论